玉珀仙

【QQ:1836312848】所有文章第一手在半次元

【云亮】白执事✘暗鸦之灵⑦

打量了一下高台下方的群众,很好,白执事没有来。


火借风势很快蔓延上衣角,燎着乌蓝色布料,暗鸦已经可以感觉到火焰的灼痛感。


“轰!”


高台一点点下坠,十字架上的暗鸦闭上眼睛,一点点倒向火海。


“阿亮!”


白执事不知道如何摆脱了范海辛和教廷特使,一枪挑开碍事的教众,毫不犹豫的拉住暗鸦一起跌进火海。


“子龙!”


范海辛气喘吁吁的敢到,也只看到两个人一起被火海吞噬。


“子龙……”


教廷特使拉住范海辛,不让他上前紧紧抱住他,锐利的眸子多了几分动容,他何尝不是像范海辛一样眼中积蓄泪水,但是他不能哭。




“阿亮……”


白执事不管蔓延到身上的火苗把暗鸦拉进怀里紧紧抱住,差点失去的东西,再也丢不了了。


“咳咳,我飞不了了,傻子。”


暗鸦被烟熏的脸色苍白,伸出双手抱住白执事。


“还好我来了……”还好他来了,最好的不是得到,而是失而复得啊。


“阿亮,我心悦你。”白执事抵着暗鸦额头呢喃出声。他以为他对暗鸦只是哥哥对弟弟的宠爱,他错了。宠有之,爱更甚。


“傻瓜,我也喜欢你。”暗鸦脸色苍白的笑着吻上白执事唇瓣,火已经烧到了他腰腹,带着白执事的衣衫一起燃烧。


“你现在走,还来得及。”


“我说过要带你来人世,要照顾你,自然要同去。若是天堂,我陪着你,如是地狱,也跟着你,承诺要履行。”




生同衾,死亦同葬。




“一定要我跟随你啊,成为你的专属执事,拜托了——”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