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珀仙

【QQ:1836312848】所有文章第一手在半次元

凤皇

“一雌复一雄,双飞入紫宫。”

“凤皇凤皇只阿房何不高飞还故乡,无故在此取灭亡。”

手中花瓣破碎染一手红艳,眉头紧皱复又舒展。

“哟,这歌谣都传到宫里来了,再唱几遍给各位娘娘图个开心——”


将目光从碧湖对面的两个稚童身上移开,阴鸷冷冷一笑。


符坚啊苻坚你毁我家破我国辱我名,你的皇后害我阿姊。


如今……我来效仿圣贤,以德报怨,了你一桩心事如何?


【“为什么要这么做?”】



尽管人手卡在自己颈间的力道让人快要看到死神在招手,唇角还是扯出抹艳丽的笑容,轻声细语。


“你不是早就知道那的两个小东西并非你所出吗?怎么现在这假慢惺地给他们讨公道了?还是被叫了几声父皇心慈手软了?”脊背撞上桌角倒吸一口凉气,扶着桌子勉强缓过气,见人恼怒心中快意。

【“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被人手钳着下颌抬起头,毫不躲避与人直视。



“呵,你说过,我最大的本钱就是身体。”


手指解开颈间扣带,尚来完全消褪的吻痕夹杂着青青紫紫的齿印随着扯落肩头的锦衣暴露在空气中,不在意地用眼角余光扫了一眼。又向人凑近几分,双臂勾住人脖颈,眯起凤眼勾唇浅笑。对于容貌自己有着绝对的自信,这点就是阿姊也不得不承认落于下风,否则,慕容一族的亡魂也应该多算自己一个了。“所以,你会这样轻意杀了我让我解脱?”若是动了杀念,哪里还会用一小大监给鱼虾误食水银这种一戳即破的借口,把罪行从自己身上抹得一干二净,留自己在这里与他较之长短。“幼稚!有本事堂堂正正打败我!”

竭力忽略颈间异样的触感,阿姊死前所说的“无论如何,要活下法”犹在耳畔,暗下眸子。


“总有一天,我会堂堂正正打败你!”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